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計算機科學家倪明選獲中國感測器網路傑出貢獻獎

1:binary?id=Sfu_2Fv8UalRN5l9s9BxUngVCHP_2BRlit1WVTXRuSP3qvPM6AlRi2SeNmdGuWsCUhN1:澳大計算機科學家倪明選獲中國感測器網路傑出貢獻獎
澳大計算機科學家倪明選獲中國感測器網路傑出貢獻獎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副校長(學術)、計算機科學家倪明選於“第十屆中國感測器網路(物聯網)學術會議"上獲頒“傑出貢獻獎”,以表彰其在計算機領域的學術成就及為國內的計算機科學所作出的傑出貢獻。

該學術會議在成都召開,來自全球超過300名學者和工業界研究人員到現場參加會議。今屆會議共設立“終生成就獎”、“傑出貢獻獎”、“傑出服務獎”和“青年成就獎”四個獎項,每個獎項授予一位貢獻人。倪明選多年從事計算機科學與工程的研究,並取得國際同行認可的突破性成果。

倪明選在澳大擔任電腦及資訊科學系講座教授,一直以胡適當年所提倡“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態度做學問。倪教授擁有出眾的學術成就以及豐富的管理經驗。在長達35年的專業生涯中,他曾任教於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與香港科技大學。倪教授不但學術研究碩果纍纍,教學方面亦是桃李滿天下。曾指導過64名博士生,其研究成果被廣泛引用,2011年榮獲中國國務院頒發的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

中國電腦學會物聯網專委會是一個非商業性的、產學研結合的權威專業機構;是全國範圍內學術溝通、合作交流以及吸引企業參與並加速物聯網產業化進程的平台。“中國感測器網路(物聯網)學術會議"自2007年首次舉辦,參會人數累計超過2000人。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05/1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