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學生獲市場策劃賽中國區亞軍

1:binary?id=_2B8PMaP6fJig_2FFnyY_2BbGVJ0nQ7NGvGH_2Fi1uU_2B_2Bz7mjEVIGUcoJs9g9xUesOxU3elY:澳大獲獎隊伍“CUBIC”
澳大獲獎隊伍“CUBIC”
Photo Download
2:binary?id=_2B8PMaP6fJig_2FFnyY_2BbGVJ0nQ7NGvGH_2FiAwk8JxnSJywZQHSOwtBCYw_3D_3D:“CUBIC”於中國區總決賽展位
“CUBIC”於中國區總決賽展位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學生日前在“校園營銷奧斯卡”之稱的“歐萊雅校園市場策劃大賽2017"中國區總決賽中獲得品牌營銷組亞軍及最佳人氣獎。

本年度中國區決賽在上海舉行,有近800支隊伍參加角逐,是全球報名隊伍數量最多、競爭最為激烈的賽區。決賽隊伍共十隊,除澳大外,分別有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等知名高校。

此次澳大獲獎隊伍名為“CUBIC”,是由澳大社會科學學院國際關係與公共政策專業的碩士研究生蔡曼琪、焦鈺涵、張安寧組成。他們根據今年的比賽命題,針對熱愛運動和旅行的男士,創造出名為“M-Cube”的全新產品,同時設計了完善的品牌視覺識別系統和新穎有效的營銷方案,並善用3D列印、擴增實境(AR)、體感互動遊戲等前沿技術,豐富現場展示的內容,亦增加與現場觀眾的互動。他們在比賽過程中憑出色的表達能力,較高的專業素養及敏捷的反應能力,獲得了評審團和現場觀眾的一致稱讚與青睞,順利脫穎而出,獲取佳績。

“CUBIC”在賽後表示,這次比賽對於他們是一次寶貴的人生經驗,獲得如此佳績,也讓他們更有信心面對今後的挑戰。他們還特別感謝澳大學生事務部的大力支援。

歐萊雅校園市場策劃大賽創於1992年,旨在招募和挖掘品牌管理和市場營銷人才。大賽每年指定一個全新的命題,招募全球富有創新思維、對市場營銷感興趣的大學高年級的本科和碩士生參與挑戰。截至2016年,已有來自全球58個國家超過360所大學,共95,000多名學生參與此項賽事中。


新聞來源: 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18/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