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兩研究生論文獲香港工程師學會頒傑出論文獎

1:binary?id=zSXzcTLoj_2BZJGM3Q4PsKtfIn_2F_2B8_2Bs6FhmzN1MJSUov_2BFnkgmBLq8ibbAmlO7bjUd:黃承發(左二)與獲獎學生何穎茵(左一)及尹嘉樂(右一)
黃承發(左二)與獲獎學生何穎茵(左一)及尹嘉樂(右一)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科技學院機電工程系博士研究生何穎茵撰寫《整合無線射頻識別系統與大數據技術於交通管理》論文、碩士研究生尹嘉樂撰寫《應用知識管理策略於鍋爐操作安全及維修工程工業》論文,從不同角度探討澳門機電工程技術在一帶一路的貢獻。兩篇論文在香港工程師學會研討會上發表,並獲頒傑出論文獎。

研討會以“一帶一路對控制、自動化及儀器儀表工程師在的機遇”為題,澳大兩篇研究論文分別從機電工程技術領域上以不同角度,探討澳門機電工程技術如何配合一帶一路的建設。兩篇論文均由澳大機電工程系助理教授黃承發指導,該系學士學生孫國俊、雷頌強及何俊健協助,整個團隊在整合無線射頻識別系統與大數技術於交通管理系統的研究貢獻良多。此外,黃承發獲香港工程師學會邀請,於研討會上作主旨演講,向與會者分享澳門工程師於一帶一路的角色與貢獻。

此研討會於香港科技園高錕會議中心舉行,吸引海內外、港澳等地共200多位的科研專家學者參加探討。其中科技園行政總裁、香港機電工程署副署長以及各地代表共同探討控制、自動化及儀器儀表專業領域的未來在一帶一路的發展趨勢。


新聞來源: 科技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20/04/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