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將舉行人工智能行業展望講座

1:binary?id=wmCsqR1ef3Gnkc4oDFOdctjrK_2F2NqvfaWu2hS9B609_2FvIhJ1yPI_2FYI_2BNE4QFg1gw:澳大將舉行人工智能行業展望講座
澳大將舉行人工智能行業展望講座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將於3月1日(星期三)舉行第三場“大學講壇"──“從大數據到人工智能:行業展望",金山集團前執行董事、首席執行官及微軟亞洲工程院前院長張宏江博士將出席演講,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人工智能技術發展一日千里,近年更取得突破性的進展。講壇上,張宏江將剖析推動人工智能發展的要素,即大數據、計算能力以及新算法,從而揭示大數據如何推動圖像分析和物體識別技術的發展。此外,也探討未來數年可能取得突破性進展的研究方向及應用領域,以及這些改變對學者和業界人士的職業生涯的影響。

講座將於3月1日(星期三)下午5時在劉少榮樓(E4)演講廳(G062)以普通話輔以英語即時傳譯進行。有興趣人士可登入以下網址報名:https://isw.umac.mo/evm/register/uls_zhang。查詢請致電8822 8061與冼小姐聯繫。

澳大一向致力為師生及澳門社區創設一個全面、優質的學習環境。為此,澳大定期舉辦“大學講壇",邀請世界知名學者、不同行業的傑出領導、校內的講座教授及特聘教授演講,藉此增強校園的學術氛圍,同時讓師生和社會人士了解各領域最新的成就和卓越創新的概念,鼓勵大眾終身學習。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21/0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