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學生奪國際滑冰季軍

1:binary?id=2WDhint5JbM8EkOJCKt0k7GYySDRVyLFAMFmzWg4N9fcPbSxScuKXYKNTmOYamaF:李厚賢
李厚賢
Photo Download
2:binary?id=2WDhint5JbM8EkOJCKt0k7GYySDRVyLFzZe3G4GiR_2BiF6mfa4DiPvQ_3D_3D:李厚賢獲花式滑冰季軍
李厚賢獲花式滑冰季軍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本科生、鄭裕彤書院的李厚賢日前於國際滑冰總會主辦的2017 FBMA Trophy國際滑冰公開賽中,獲得花式滑冰成年男子組季軍,揚威國際。

比賽在阿聯酋杜拜舉行,吸引來自20多個包括澳洲、俄羅斯、加拿大、荷蘭、波蘭等國家或地區近百名選手參加。李厚賢順利完成五種三周跳的高難度跳躍動作,以出眾的技術分躋身決賽,最終他突破自己的最佳成績並取得季軍,同時獲得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比賽經驗豐富的李厚賢曾參加亞運、世界錦標賽及排名賽、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亞錦賽,他表示儘管如此,每次臨近比賽仍會緊張,加上兩個月前在克羅地亞挑戰賽失利,使他更集中專注處理比賽細節,一步一步完成動作。李厚賢感謝澳大對他的支持和鼓勵,現正進行密集式特訓,為月底代表香港到哈薩克斯坦出戰第28屆冬季世界大學運動會作準備。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23/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