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教授李憑新著獲評中國影響力書籍

1:binary?id=nKxs_2FtkUDGDb4Zp_2FhTNO_2FqJ2FtAFK7Irerl9N76nb8VPuYq480WaPMs3dWRhpius:澳大教授李憑新著獲評中國影響力書籍
澳大教授李憑新著獲評中國影響力書籍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歷史系教授李憑新著《從草原到中原︰拓跋百年》,獲選為2016年第4季“中國影響力書籍”。

《中國出版傳媒商報》與《中國出版傳媒網》公佈2016年第4季“中國影響力圖書”的推選結果,李憑新著《從草原到中原︰拓跋百年》獲選為當季“中國影響力書籍”。“中國影響力書籍”評選原則嚴謹,書籍既需要表現市場影響力,又凸顯人文眼光與思想價值。主辦機構每季從全國新版暢銷圖書中選出,按文學、生活科普、社科、歷史、財經、童書分為6大類,其中今季歷史類獲選的書籍共20本。

《從草原到中原︰拓跋百年》由浙江文藝出版社於2016年12月出版,獲選的理由為“作者以犀利透徹的語言、真實詳盡的史料,展現了北魏拓跋王朝既宏闊又細致的社會人文”。《中國出版傳媒商報》與《中國出版傳媒網》是中國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批准,被譽為“中國書業第一媒體”,其公佈的評選結果在海內外學術界和圖書銷售市場都具有威權影響。


新聞來源:社會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17/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