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錄取59名澳門中學狀元

澳門大學近年積極推行課程改革,致力培育優秀人才,成效顯著。澳大於2017/2018學年“校長推薦入學計劃"之招生工作已完成,今年報名的優秀學生共有450名,較去年增加了百分之十。最後共有398名學生已確認接受錄取,其中有59名於各中學成績排名第一。經校長推薦入學的學生皆可獲頒獎學金 。

澳大非常注重對優秀學生的重點栽培,新學年將獲學院院長、教授特別指導和培訓,使學生獲得更好的發展空間,成為澳門社會所需要的專才。這批優異學生當中除了品學兼優外,在其他範疇也多才多藝,例如體育競賽、音樂類項目又或於國際賽事上獲得貢獻等,而且還在校內外皆參加了大量社會服務。

澳大近年持續優化師資、教學和學術研究,並成立教學改革小組。該校已經並將繼續推出一系列的課程和教學改革方案,增加本地學生感興趣的專業,令到符合入學條件的本地學生有濃厚興趣來澳門大學讀書。在課程設計上,還增加互動式教學,令課堂富有趣味性,學生更易吸收和投入學習。此外,還招攬了眾多來自不同領域的國際優秀教師加盟,為學生帶來更開闊的國際視野和新穎的思維模式。澳大相信有優秀學子加入澳大,能令大學的科研教學水平更上一層樓,並培養出具國際競爭力的領袖人才。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16/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