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管樂團參演中國高等院校藝術匯演

1:binary?id=AnFjZJ3Sq59sBIWI4GiwXC2p5NlXCXTWUdqEMQfIp4ugp0UWL_2BCA7A_3D_3D:澳大管樂團成員合照
澳大管樂團成員合照
Photo Download
2:binary?id=AnFjZJ3Sq59sBIWI4GiwXC2p5NlXCXTWAaeXAiM545dGG5mBkEAqpQ_3D_3D:澳大管樂團成員合照
澳大管樂團成員合照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管樂團日前應邀參加「中國高等院校優秀藝術節目匯演」,七間來自內地、香港及澳門的樂團在香港伊麗莎白體育館同台演岀,吸引三千多人入場觀看。

澳大管樂團在匯演中作為首個出場的樂團,在指揮梁健行的指導下,演奏了中國民歌交響管樂合奏曲《五聲神韻》,驚艷全場。該曲極具民族特色,使聽眾在欣賞中充分領略到中國民歌無盡的風采和魅力,突顯澳大管樂團中西音樂文化交融並存的特質。澳大管樂團團員均表示收穫豐富,團長劉靜嫻表示,這次演出令樂團吸收了大型演出的經驗,並和各地大學樂團進行交流,獲益良多,這些經驗和知識定能為未來的發展發揮極大作用。團員陳樂霖表示:「在演出裡學習到很多音樂和演奏方面的知識和技巧,感謝管樂團給予參與機會,同時增強了舞台上演出的信心。」

澳大今次應「中國高等院校香港校友會聯合會」邀請,與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農業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東南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華僑大學、復旦大學、廈門大學、廣東海洋大學、暨南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共同演岀,澳大學生事務長彭執中也應邀出席。是次赴港演出為慶祝澳大管樂團成立十週年的系列演出和活動的首場,澳大管樂團接下來將繼續為澳大師生和澳門市民獻上更精彩的表演。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07/1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