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教授獲國際創傷壓力研究職涯新秀成就獎

1:binary?id=Z8xTjQsdItJAhbBsh2EztcEHeD4BgDQaQ70r5gy2OQSzekL_2BKh0eRw_3D_3D:賀佰恩博士獲國際創傷壓力研究學會頒職涯新秀成就獎
賀佰恩博士獲國際創傷壓力研究學會頒職涯新秀成就獎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心理學系助理教授賀佰恩(Brian J. Hall, PhD)獲國際創傷壓力研究學會(ISTSS)頒發職涯新秀成就獎。此外,賀佰恩被推選進入ISTSS理事會成為理事,任期三年。

ISTSS是一間致力研究群體心理創傷和逆境經歷的國際組織。該獎項旨在表彰於過去5年間完成培訓並在心理創傷研究領域取得傑出成就的人。

過去獲獎者均為創傷壓力和公共衛生領域的領袖,包括阿爾斯特大學博士Cherie Armour、波士頓大學/美國國家創傷後心理壓力症研究中心博士Erika Wolf、華盛頓大學博士Katie A. McLaughlin、耶魯大學公共衛生學博士Robert H. Pietrzak、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彭博公共衛生學院博士Wietse A. Tol、維珍尼亞聯邦大學博士Ananda Amstadter、哈佛大學陳曾熙公共衛生學院博士Karestan Koenen和世界衛生組織成員Mark van Ommeren。

賀佰恩將於11月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舉行的ISTSS年度會議上領獎和發表演說。演辭內容將圍繞他與世界衛生組織的合作項目“現代科技於為移民人口提供心理健康服務時的應用"。

賀佰恩為臨床心理學家、流行病學家及全球公共衛生學專家,目前正進行有關改善大中華地區人口健康的跨學科研究,尤其針對澳門各群體及珠三角地區的移民社區。詳情可瀏覽:http://www.umac.mo/fss/psychology/staff_Brian.html

 

新聞來源:社會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28/09/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