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辯論隊出征在即 中聯辦設宴餞行

 

中聯辦宣傳文化部部長孔繁壯日前在新竹苑迎賓館宴請澳門大學校長姚偉彬教授一行,為澳門大學辯論隊出戰「2003國際大專辯論會」餞行。

孔繁壯首先祝賀澳門大學在有武漢大學、重慶大學和廈門大學參加的「四大名校辯論賽」奪得冠軍。他表示「國際大專辯論會」是一項很有影響力的比賽,澳大獲得邀請參加證明了澳大的水平受到認可。他說宣傳澳門是多方面的,透過參加本屆的「國際大專辯論會」,可以讓更多各地的青年朋友們對澳門有新的、感性的認識。他鼓勵澳大辯論隊的隊員們努力訓練,充分發揮,爭取獲得更好的成績。

姚偉彬校長感謝孔繁壯部長對澳大的支持和鼓勵。他表示由於比賽時間推遲了,辯論隊的備戰工作受到一定的影響。而學校方面一直都不給辯論隊任何壓力,只希望隊員們能把自己最好的水平表現出來,在各地青年大學生前充分展現澳門大學生的風采。姚偉彬校長還向孔繁壯部長介紹了澳門大學未來發展的有關情況。

出席餞行的還有宣傳文化部副部長羅先友、調研員張磊時、澳門大學學術事務部部長彭執中、學生事務處主任司徒英杰、辯論隊教練尹德剛教授、領隊張學森、澳大學生會主席邵德基、澳大學生會內地學生聯會主席包嵩等。


17/09/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