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名人藏書展"

 

由澳門大學圖書館主辦的 "澳門名人藏書展" 將於下周一(九月八日)上午十一時澳門大學國際圖書館多功能廳舉行,展出三位名人向澳門大學國際圖書館捐贈及其本人的藏書。

這次展覽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為紀念前東亞大學圖書館館長林佐瀚先生其遺孀楊維坤夫人慷慨捐贈夫婿的藏書予澳門大學圖書館,共九百五十九冊。這次展覽的二百多冊精品是從其贈書中選出;第二部分為澳門中央圖書館借展的 "澳門教育百年史暨劉羨冰女士贈書展覽";第三部分則是吳利勳先生所珍藏十九世紀出版的錢佰斯百科全書。

澳門大學圖書館為配合2003年澳門圖書館週活動,希望通過這次名人藏書展建立起圖書館與社會各界個人藏書的聯繫, 並藉著這次展覽,向楊維坤女士致謝。本次展覽集當代澳門名人藏書於一處,俾利圖書館及學者交流與鑑賞。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澳門名人藏書展"展覽展期由九月八日至十月八日,時間由上午十時半至下午五時半。


06/09/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