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在澳大演奏「愛在春天的日子裏」校園音樂會

 

2月12日晚上六時,一場風格優雅而又情意深深名為「愛在春天的日子裏」校園音樂會將在澳門大學文化中心舉行。這場音樂會由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主辦,澳門大學協辦及由文化局屬下澳門樂團擔任演奏。

大學生是未來社會的棟樑,提高大學生的藝術修養,對澳門的未來將產生積極的影響。一直以來,澳大都致力與有關機構推動高雅音樂進入校園,培養學生的藝術情操和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

在這個「愛在春天的日子裏」校園音樂會中,為配合情人節的到來,澳門樂團特別設計的曲目有:莫扎特的<<費加羅的婚禮>>序曲、<<女人心>>序曲及<<唐璜>>序曲、陳鋼/何占豪的弦樂合奏<<梁山伯與祝英台>>、貝多芬的<>、馬斯卡尼情深憶憶之愛的?述<<鄉村騎士>>、比才的<<卡門>>組曲等等。音樂會將由澳門樂團助理指揮劉新宇執棒和親自講解。

澳門大學學生和教職員可到指定校內地點免費索取入場門票,歡迎師生參加。


10/02/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