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活動新消息4月18-22日

 

澳門大學本周將舉辦如下學術講座及活動:

一) 澳門大學學生會戲劇社將於4月18日晚上8時正假澳門大學文化中心舉行「全澳大專院校戲劇匯演2004之你我非一般旅程」。是次匯演由澳門大學學生會戲劇社主辦,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話劇社、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話劇社及澳門旅遊學院話劇組協辦。今次演出將會帶各位進入一個非一般及意想不到的旅程。門票可於澳門大學學生會及澳門文化局演藝學院索取。

二) 工商管理學院講座系列之第十一 : "圖的搜尋" 將於4月21日,下午3時30分,於澳大何鴻燊樓202室舉行。 講座由加拿大Simon Fraser 大學榮譽教授、數學專家、Regina 大學客座教授阿爾斯波教授(Brian Alspach)主講。講座以英語進行,歡迎各界人士參與。

圖作?模型可用於解決一系列的應用問題: 電腦網絡,資訊網絡,通訊系統,道路系統,疾病傳播等。隨著流動軟件於電腦網絡的廣泛使用,越來越多人對於在圖中尋找入侵者的問題感興趣. 講者剛因此問題為加拿大政府完成了一項為期兩年的研究,在是次講座上,他會談及有關此問題的過去,現狀及將來的計劃和方向。 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

三) 由澳門大學教育學院教育研究中心主辦之"台灣大選過後看台灣教育的發展" 講座,將於4月22日下午6時正假澳門大學圖書館演講廳舉行。由單文經教授以普通話主講。

2004年的台灣大選,因為一連串的疑雲有待澄清而尚未完全落幕,不過,其間的擾攘紛爭己經為台灣社會帶來相當大的衝擊,而其對台灣教育發展亦必定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來自台灣的講者單文經教授將為聽眾細說分明。

單文經教授現為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教授,著有教學原理、美國教育研究、香港教育、課程與教學等書,以及中英文論文二百餘篇。

歡迎各界人士參與。詳情查詢,電話:3974768,電郵:fed.research@um.edu.mo


19/04/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