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學者獲國際心理聯盟頒青年科學家獎

1:binary?id=JE4IWxxSQNeJzgFGyOkOBkAsDVJG4UVqdi3CWl6tgBwbhB5zYlWn6rUC3ii8ao30:澳大學者賀百恩獲國際心理科學聯盟頒青年科學家獎
澳大學者賀百恩獲國際心理科學聯盟頒青年科學家獎
Photo Download

國際心理科學聯盟(IUPsyS)向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心理學系助理教授賀百恩(Brian Hall)頒發“2016 青年科學家獎(應用心理範疇)",表揚他在心理科學作出的重大貢獻。

賀百恩是第二位獲頒此榮譽的學者。首位獲同等獎項的學者為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心理學教授Dr. Naomi I. Eisenberger,此大學的臨床心理學課程被一致評定為全美國排名第二。賀百恩將出席7月底於日本橫濱舉行的第31屆國際心理學年會,屆時將發表演說及接受獎項。

此獎項於2012年設立,並於每四年一度的國際心理學術界盛事“國際心理學年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Psychology)上頒發,以表揚取得博士學位、並在十年內於從事頂尖研究、發表學術論文、成功爭取研究經費、研究知名度,以及對心理科學作出重大貢獻的學者。

賀佰恩在主要的SSCI國際期刊上發表經同儕審閱的學術論文總數高達55餘篇,其中30篇是他在2014年澳大任職後發表的。同時,身為臨床心理學家、流行病學家及受過全球公共衛生專業培訓的賀佰恩,目前正進行有關改善大中華地區人口健康的跨學科研究,尤其針對本澳各個群體及珠三角地區的移民社區,詳細內容可瀏覽http://www.umac.mo/fss/psychology/staff_Brian.html。


新聞來源:社會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18/0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