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國際專家齊集澳大發表微電子大規模集成電路論文

 

第七屆IEEJ微電子大規模集成電路國際會議 (AVLSIWS 2004) 將於今日起一連三日(13至15日)在澳門大學國際圖書館S.T.D.M演講廳舉行,來自世界各地近100位專家學者參加會議,大會並邀請了日本、歐洲及美國的3位頂尖專家蒞臨發表專題報告。

IEEJ微電子大規模集成電路國際會議由日本電子工程師協會創辦,每年分別於世界各地舉行。今年,有關會議由澳門大學主辦、Chipidea微電子(澳門)有限公司和澳門區美國電子工程師學會 (IEEE Macau Section)協辦, 並已收到歷屆以來最多數目的論文。經過大會嚴格的挑選,將有近1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參加會議。與此同時,大會還邀請了日本、歐洲及美國的3位頂尖專家蒞臨發表專題報告。澳門能第一次承辦此類高科技國際性會議, 不但能加強推動澳門在高新科技的多元發展, 並對提升澳門的國際形象和知名度有重大的幫助。

日本電子工程師協會(IEEJ)成立於1888年,是亞洲及國際認同的著名工程師協會, 由該協會創辦的微電子大規模集成電路國際會議每年分別於世界各地舉行, 如在星加坡 (2002年)、泰國(2001年)、瑞典(2000年) 、台灣(1999年)及美國(1998年和1997年)等。其宗旨是為世界各地在工業和學術界的專家學者提供一個互相交流及探討最新研究成果及其在日新月異的通訊、民用電子等的應用及其未來發展方向的平台,從而開拓新知並發展友誼。


14/1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