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學擊劍邀請賽澳門大學劍擊隊獲佳績

 

澳門大學劍擊隊於4月29日至5月1日,派出14名隊員赴深圳參加首屆深圳大學擊劍邀請賽。是次比賽邀請了來自深圳、澳門、香港等不同地區的學生參加,約100名運動員參與角逐。

是次比賽中,澳大隊員表現出色,不但士氣十足,而且顯示了頑強拼搏、團結友愛的精神,為澳門大學劍擊隊爭取到優異的成績,共奪得八個獎項。劉燕儀獲得女子花劍冠軍、湯麗英及冼嘉慧分別得女子花劍第三名及第四名,女子重劍方面,由關嘉琪、黃嘉欣及洪小青分別獲得第一名、第三名及第四名,而鄧偉業和吳明旻則奪得男子花劍第四名及男子重劍第四名;澳大隊於團體賽同樣表現突出,由陸聞德,鄧偉業,吳燕超組成的隊伍取得男子花劍團體冠軍,而吳明旻,劉洋,徐繼昌,陸聞德則取得男子重劍團體第二名,女子花劍團體冠軍則由劉燕儀,湯麗英及冼嘉慧奪得,女子重劍團體第二名則由關嘉琪,黃嘉欣,洪小青及劉燕儀奪得。

澳大劍擊隊於是次比賽中汲取了很多寶貴的經驗,獲益良多。


11/05/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