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攝影比賽28日截稿

 

為了促進校園文化多元化發展,增強師生、校友對大學的歸屬感,由澳門大學主辦,澳門數碼攝影學會協辦的專題攝影比賽“我眼中的澳門大學”已於今年4月展開。澳大希望透過本次比賽,以攝影藝術的形式展示蓬勃發展的澳門大學。

這次專題攝影比賽的內容要求以澳門大學的任何設施或場合為背景,展現2005年澳門大學的發展情況和活動為題材;比賽不分組別,數碼或菲林、黑白及彩色照均可,歡迎所有澳門大學的學生(包括校外課程中心的學生)、教職員和校友參加。主辦單位為鼓勵更多的澳大師生、校友積極參加,本次比賽冠軍可得獎杯乙座及獎金澳門幣三千元正,亞軍可得獎杯乙座及獎金澳門幣兩千元正,季軍可得獎杯乙座及獎金澳門幣一千元正,優異獎十名可得獎狀乙張及獎金三佰元正。

本次比賽最後截稿日期為2005年10月28日。經過評選以後,主辦單位將專函通知各得獎者。本次的評選團成員將由澳門大學、澳門大學校友會、澳門大學學生會及澳門數碼攝影學會代表組成。

有興趣的人士可瀏覽www.umac.mo/so,下載資料及報名表,參賽作品可交到澳門大學學生事務處(澳門大學行政樓A106室)。如有任何查詢,請與學生事務處張先生聯繫,電話:3974822,電郵:so.enquiry@um.edu.mo。


19/1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