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舉辦華人社會教育發展學術研討會

 

為慶祝澳門大學25週年校慶、田家炳教育研究所開幕以及教育學院遷入新址,澳大教育學院將舉辦「華人社會的教育發展」學術研討會。

是次「華人社會的教育發展」學術研討會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教育暨青年局贊助,由澳門大學教育學院主辦,並由澳門中華教育會和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協辦,於4月29日及30日一連兩天在澳門大學銀禧樓及國際圖書館STDM演講廳舉行。

是次研討會的內容包括大會主題演講、特邀論文發表、一般論文發表、海報論文發表、圓桌論文發表和公開論壇共62場234篇論文,來自各地的參加者約400人。與會學者將分析華人社會情境特性,詳細檢討現時的教育情況,並深入研究未來教育發展的路向,作為各地教育當局推動各項教育政策的依據,進而全面提昇華人社會的教育水平,以便在教育的數量與品質上達到一定的優良水準。澳大教育學院並且希望通過是次活動加強各地人士在教育學術研究方面的交流。

如欲查詢詳情,可瀏覽主辦單位網頁(http://cicte.fed.umac.mo/conf06)。


20/04/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