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大 學 入 學 考 試 將 於 本 週 舉 行

 

澳門大學2006/2007學年之入學考試將於5月4日、6日及7日舉行,所有考生可於教務處網頁下載「入學考試准考證」及「考生指引」,於考試當日必須帶備准考證及身份證明文件參加考試。

由於參加入學考試人數眾多,為免因交通問題而延誤考試,所有考生應於開考前至少半小時抵達考試場地。於開考四十五分鐘後方到達試場的考生,則被視為遲到;遲到的考生將不准參加有關科目考試。本年度的考試場地分佈於澳大校園內不同的教學大樓及澳大國際圖書館的課室內,校方建議考生應儘早到達澳大,以免因尋找考試場地而未能準時出席考試。澳大於考試期間,在校園內不同地點設有諮詢處,如考生對考試場地有任何問題,可向諮詢處人員查詢。

於考試當日,如懸掛八號颱風訊號或暴雨警告,考生必須參閱「考生指引」內因惡劣天氣的影響下而作出的安排。如校方因颱風或暴雨警告而取消考試,延期考試之詳情將會透過報紙、澳大校園告示板、網頁(http://www.umac.mo)及發通知給本澳各中學宣佈。


02/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