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在全國閱讀推廣大賽獲佳績

1:binary?id=Tt4OjR27tc5pE8BLIAl4_2BzL0ez1eppbxp_2BZQ3Gl_2BYAm81XsyrEyeTw_3D_3D:(左)澳大學生事務長余小明博士與圖書館館長潘華棟博士
(左)澳大學生事務長余小明博士與圖書館館長潘華棟博士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兩項鼓勵閱讀的活動──“開卷有益:讀書活動2015-16"及“讀書週2015"於“首屆全國高校圖書館閱讀推廣案例大賽"總決賽中突圍而出,奪得特別大獎。

該項比賽於華中師範大學舉行,由教育部高等學校圖書館情報工作指導委員會主辦。澳大於比賽中強調,兩項閱讀活動均配合澳大“四位一體"教育模式中的通識教育,鼓勵學生多閱讀非自身專業的書籍,從而增進多方面的知識。大賽評審們均對澳大“開卷有益:讀書活動"讚不絕口,尤其以防抄襲系統協助分析讀書報告,別具創意及想法,十分認真對待讀書活動及知識產權。

澳大圖書館館長潘華棟博士及學生事務長余小明博士表示,自2012年開始舉辦“開卷有益:讀書活動"至今,得到學生們的踴躍參與,每年的參加人數也在增加,本年新增的“讀書週2015"更得到多方的好評。未來將推出更多不同形式的讀書活動,進一步推廣校園內的閱讀文化。


新聞來源:澳大圖書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09/1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