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下週辦「玩轉澳門文化遺產」大富翁之旅

 

為配合文化局的計劃,促進澳門文化遺產的推廣,通過形式豐富多采的活動,提高廣大市民和學生對澳門世界遺產的認識,增進其對澳門的熱愛及歸屬感。澳門大學教育學院學生,獲澳門文化局「澳門的世界遺產─學界推廣活動資助計劃」資助,將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至五月二日在澳大大豐樓平台,舉辦名為「澳門大富翁之旅─玩轉澳門文化遺產」比賽。

為配合現代年青人愛玩心態,達到「邊玩邊學」理念。是次活動設計為一大型棋盤,以大富翁遊戲形式,讓參加者站在棋盤上進行遊戲,並從中認識澳門各個歷史城區之背景及歷史意義。

初賽日期於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五時至六時、四月二十五日下午二時至三時,以及四月二十九及三十日下午十二時至二時進行。

決賽及分享會則於五月二日下午十二時至四時舉行。歡迎各界人士親臨指導及澳大生踴躍報名參加。報名及垂詢,請與陳小姐聯繫,電話六六五四三八七O或電郵 ha711357@um.edu.mo。


15/0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