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教院師生到貴州大學交流

 

澳門大學教育學院師生一行二十二人日前首赴貴州大學進行為期一周的語言文化交流。活動由澳大教育學院與貴州大學外事處合辦,並由澳大教育學院助理教授王燕博士與楊兆貴博士擔當領隊。

是次到貴州大學交流,可助提高學生對漢字、漢字文化和少數民族等的認識。學生還將透過參與一系列學術講座和校外參觀活動,增進對貴州大學及貴州當地獨特的區域文化的瞭解。此外,學生獲安排住在貴州大學的留學生公寓,進一步體驗到當地的校園生活與學習氛圍。

這次是澳大學生首次到貴州大學進行文化交流。澳大教育學院與貴州大學外事處希望透過是次交流活動,促進兩校日後的學術文化交流與合作。

圖片說明:澳大教院師生到貴州大學交流

備註:本稿將以電子郵件發送一次

1:binary?id=6JRO_2F57aC9rtpxs7ImgdUNy_2FvkWgkY7JJKvRjvhciDqnMJuRZ4ZNZ5AptDMUk7GY:DSCF1343.jpg

05/08/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