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與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分校簽合作備忘錄

1:binary?id=m0xKMBgCYMqO0jYVMO12wUQvT3U5YkZUg1ZqtT5UzqSMs_2Fga1AlR8lzGLu5Zu01y:澳大校長趙偉與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分校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澳大校長趙偉與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分校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與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分校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就促進兩校彼此的學術交流、研究合作達成協議,以豐富及多元化兩校的學術課程。這是澳大首次與印度頂級學府簽署合作備忘錄。

合作備忘錄規定,澳大和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分校將鼓勵和加強兩校教職員工、部門和研究機構之間聯繫與合作,如安排學術人員外訪講學、舉辦講座和討論、授課、開展研究項目和監督學生的研究,學生出席課程和參加研究。另外,兩校將開展新的研究項目,吸引更多師生參與。

備忘錄簽約儀式在印度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Prashant Agarwal、印度駐香港及澳門領事Ravi Sinha,澳大健康科學學院院長鄧初夏教授、科技學院副院長譚錦榮教授、全球事務總監兼校長特別顧問馮達旋教授見證下,由澳大校長趙偉及古瓦哈蒂分校校長Gautam Biswas共同簽署。

趙偉表示:“自美國著名電視節目六十分鐘時事雜誌做了相關報導後,印度七間理工學院的學術成就引起全世界關注,而古瓦哈蒂分校就是其中之一。適逢澳大開展新的全球策略,故希望與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分校建立緊密合作關係。我和古瓦哈蒂分校校長Biswas期待雙方合作能夠促進兩地發展。"

印度理工學院古瓦哈蒂分校成立於1994年,憑其開創先河的科研成果至今已成為世界頂尖學府之一。是次備忘錄的簽訂將不但促進了兩校彼此友誼,更有助加強兩校雙方於共同感興趣的科研領域上的合作和交流。


新聞來源:全球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


11/0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