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八大院校宴請澳大校長趙偉

 

澳門大學新任校長趙偉教授日前應香港八所公立大學院校的聯合邀請,出席在香港為其而設的歡迎晚宴。席間,趙偉教授表示澳大已制定未來十年的發展計劃,確定優質的教學、研究和社會服務為澳大的核心使命,大學將朝著這個方向展開優化本科教育、強化師資隊伍及創建全球化學習環境等工作。他希望港澳大學院校日後能加強學術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動兩地教育事業的發展。

香港八所大學院校校長熱烈祝賀趙偉教授出任澳大校長一職,他們相信以趙偉教授對教育的熱誠和豐富的教學與管理經驗,澳大定能實現培育頂尖人才、成為世界一流大學的目標。

澳門大學校董會主席謝志偉博士也應邀出席歡迎晚宴,與眾校長互相交流。出席晚宴的香港八所大學院校包括香港中文大學校長劉遵義教授、香港大學校長徐立之教授、香港科技大學校長朱經武教授、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教授、香港浸會大學校長吳清輝教授、香港理工大學校長唐偉章教授、香港嶺南大學校長陳玉樹教授以及香港教育學院校長張炳良教授。

圖片說明:香港八大院校宴請澳大校長趙偉

1:binary?id=vsGCH2cXsCXSqSh4173brEZ4sdA7z2Q5hCn_2FGGehtLo3YXUVBzE72w_3D_3D:IMG.jpg

18/02/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