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科技學院辦就業講座

 

澳門大學科技學院日前在澳大圖書館舉辦了一連兩日的“就業講座”,共邀請了十四間來自“培訓就業網絡”的伙伴科技工程公司、公營機構及政府部門向學生介紹其業務及招聘情況。

為讓澳大工程系學生得到更多就業資訊及機會,以及加強科技工程業界的互動,科技學院邀請了各機構的專業人員在一連兩天的“就業講座”介紹現時工程界的就業狀況、周邊經濟環境及業界行情,讓同學們對求職市場有預先的認識及作好職前心理準備,而多間機構也為即將投身社會的應屆畢業生提供了相當的職位空缺。

講座期間,學生反應熱烈,表現積極,踴躍發問。有應屆畢業生更即場向各大公司自薦,機構代表亦鼓勵學生填寫求職報名表和遞交履歷。有學生表示此種講座能有效提供實用的工程界就業資訊及面試須知,希望校方能多舉辦同類型活動。

圖片說明:澳大科技學院辦就業講座

1:binary?id=QJXDohoPUv22_2BEQQDguHe4xK15w40XZrnjO7D8wWRkMizvOWEvC1VQ_3D_3D:2.jpg

07/0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