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碩士學位暨學士後證書及文憑課程畢業典禮舉行

1:binary?id=bZLn5uxkOWqJDC1aLxFNYwrIY2mFjMiN4lBs5AmDYzUSo1Z34rl5eQ_3D_3D:趙偉、何順文、傅曉青及各學院院長共同主持典禮
趙偉、何順文、傅曉青及各學院院長共同主持典禮
Photo Download
2:binary?id=bZLn5uxkOWqJDC1aLxFNYwrIY2mFjMiNFvyYAaXZfm2O04dQoj_2F6eyBzfSkbdFrQ:畢業生代表張穎彤致辭
畢業生代表張穎彤致辭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研究生院日前在新校區舉辦二○一三年碩士學位暨學士後證書及文憑課程畢業典禮。由澳大校長趙偉教授、副校長( 學術 )何順文教授、研究生院代院長傅曉青教授及各學院院長共同主持。

趙偉致辭時以種子長成大樹比喻澳大的快速發展,指出第一屆在新校園畢業的學生在澳大歷史上有非常特別的意義。他勉勵畢業生要時常保持強烈的求知欲,永遠不要放棄去探索和研究問題。他特別強調研究生教育的精神“追求知識,慎思明辨”以及澳大的校訓“仁、義、禮、知、信”,寄語畢業生在實現各自夢想的同時造福社會,塑造未來。

傅曉青致辭時用“搭建橋樑”來論述教育的要義,並鼓勵畢業生以納爾遜‧曼德拉為榜樣,堅持自己的理想,早日成為社會的棟樑。來自法學院的畢業生代表張穎彤感謝每位老師不辭勞苦、循循善誘的教導,尤其是論文指導老師的啟發和鼓勵,同時亦感謝學校各部門的職員,共同營造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她特別感謝畢業生的家人一直以來的無私付出,並期望新校區讓澳大培育出更多優秀的人才,為澳門、國家以至世界作出更多的貢獻。

今屆共有五百二十一名研究生畢業,其中包括四百四十五名碩士畢業生及七十六名學士後證書/文憑畢業生。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

16/1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