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滿珍紀念書院舉行成立晚宴

1:binary?id=knXkCH1VjFS3IziEDlfVY5Hy3eDMGx3kytB8v0mN6yYm5Lfvysqtkg_3D_3D:澳門樂團與湯柏燊教授的演奏為晚宴揭開序幕
澳門樂團與湯柏燊教授的演奏為晚宴揭開序幕
Photo Download
2:binary?id=knXkCH1VjFS3IziEDlfVY5Hy3eDMGx3kFYFmULLTmbDwxAC0aTdsIw_3D_3D:英國駐港澳總領事Caroline Wilson女士出席晚宴
英國駐港澳總領事Caroline Wilson女士出席晚宴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新成立的滿珍紀念書院,於9月17日舉行成立晚宴。國際著名小號演奏家、作曲家及指揮家,現任滿珍書院院長湯柏燊教授(Prof. Kevin Thompson)與澳門樂團在晚宴上共同演奏,向書院師生表達支持與鼓勵。

滿珍紀念書院是澳大住宿式書院之一,由柏燊教授擔任書院長,與學生一起生活,並領導書院活動。書院指在讓學生的學習與生活結合為一的小型師生共同體,成為校園內的一個小社區,以培養學生個人的全面發展。書院內的學生將跨越年級、主修、國籍、家庭階層與個人背景,透過書院生活互相交流和學習。

書院成立晚宴上,湯柏燊教授還特意邀請了澳門樂團一同演奏由現代作曲家Aaron Copland在二次大戰時期創作的“Fanfare For The Common Man”曲目 。湯柏燊教授表示,這是澳大與澳門樂團合作的預演,也是在他與澳門樂團的第一次合作。他特別感謝滿珍紀念書院捐獻人陳瑞球博士家族、澳門文化局以及澳門管絃樂團領導的大力支持。

受邀請出席滿珍紀念書院成立晚宴的嘉賓包括:滿珍紀念書院捐獻人陳瑞球博士代表陳淑玲女士及陳永燊先生、英國駐港澳總領事 Caroline Wilson女士、英國駐港澳歐盟貿易專員Stephen Cartwright先生、澳門樂團樂隊經理汪加先生、澳門大學校長趙偉教授、副校長程海東教授、學生事務處處長余小明博士、珍禧書院院長華佐治教授、教育學院院長范息濤教授、工商管理學院Dr Glenn McCartney以及教育學院高級指導員湯荻芳娜博士等。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

19/09/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