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博士生獲臨床和藥學解決方案分析(CPSA)會議兩獎項

1:binary?id=bLLxy0wHYVU4KtvKwhL2csqy0lBrX_2BLudDhW_2FTIdBx2C64tyiaX_2Bpg_3D_3D:澳大博士生嚴誌祥(中)和導師燕茹博士(右)在CPSA 2013上海年會“創新獎”和“年輕科學家獎”頒獎禮上
澳大博士生嚴誌祥(中)和導師燕茹博士(右)在CPSA 2013上海年會“創新獎”和“年輕科學家獎”頒獎禮上
Photo Download

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嚴誌祥於4月24至27日期間舉行的臨床和藥學解決方案(CPSA)上海年會中榮獲“創新獎”和“年輕科學家獎”三等獎兩個奬項,是該會議“創新獎” 得主中唯一的在校研究生。

臨床和藥學解決方案(CPSA)上海年會是化學與藥物結構分析領域內享負盛名的國際性會議,有來自多間國際著名製藥企業、生物醫藥研究所、生物醫藥研發外包機構和高等院校逾三百位專家學者參加。評審從該會議全球近百篇投稿中選出五名“創新獎”和六名“年輕科學家獎”。嚴誌祥的論文“黃酮類化合物的通用檢測方法”同時獲得“創新獎”和“年輕科學家獎”三等獎,成為該會議“創新獎”得主中唯一的在校研究生,其他創新獎獲得者均來自世界知名生物技術或分析儀器公司,例如Thermo、Waters、New Objective、及Frontage公司。嚴誌祥的指導老師為澳大中華醫藥研究院燕茹助理教授,該項研究計劃由澳門科技發展基金及澳門大學資助。


CPSA上海年會採用帶有高度互動性質的專題討論會和圓桌會議的形式,邀請科學家分享實際經驗。會議重點討論了目前製藥業的新技術、存在的問題以及未來的需求,旨在鼓勵青年科技工作者發揮創意思維,為他們提供展示創新才能及分享藥物代謝研究成果的機會。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

 


10/05/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