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傳播系辦學術沙龍談期刊出版

1:binary?id=NZSaG7wSwUB3kFnmcC458f2tkytVKxa73aYklL3DFAprXin1avVVFw_3D_3D:澳大傳播系辦學術沙龍“談學術出版”
澳大傳播系辦學術沙龍“談學術出版”
Photo Download

【校園實習記者梁韻報導】近年,許多世界著名高校學生在學術研究的同時,也會在學術期刊尋求發表研究成果的機會。對學生來說,發表論文不僅可展示研究成果,更可為申請國際獎學金爭取優勢。為幫助澳門大學研究生在學術道路上更好地成長,澳大傳播系將於三月廿八日舉行學術沙龍活動“談學術出版”,旨在為研究生在學術期刊上發表論文創造機會。

是次學術沙龍邀請了澳大傳播系主任Martin Montgomery講座教授、陳時鑫教授、Todd Sandel教授、英國獨立學術出版社Intellect出版社代表陳曉雯出席主講。屆時將介紹英國Intellect出版社並討論學術出版流程、講解合作研究與出版的策劃、透露同行評議類學術期刊內部審稿過程,最後更會宣佈學術期刊《亞洲電影》的首發。活動將於三月廿八日下午五時至六時半在第三座五樓Fellow’s Corner舉行,歡迎澳大研究生以及對學術出版有興趣的人士參加,藉此瞭解期刊出版和進行學術交流。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

27/03/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