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代表團訪內地高校推研究生課程

1:binary?id=cci_2F5mjoz4LmFIWyyR7yCyOaLAPfZ_2B2ehwtukW5sD6k2DNNYhvmkZA_3D_3D:澳大代表團與華中師範大學研究生院代表會面
澳大代表團與華中師範大學研究生院代表會面
Photo Download
2:binary?id=cci_2F5mjoz4LmFIWyyR7yCyOaLAPfZ_2B2ej_2FzM7_2FdKoUriQJZlkIluLA_3D_3D:孫海衛教授解答華中師範大學學生疑問
孫海衛教授解答華中師範大學學生疑問
Photo Download
在澳門大學對外事務辦公室協助下,澳大研究生院繼本月初組織各學院代表赴滬、浙兩地高等校院推廣澳大研究生課程之後,又組織各學院代表於三月十四至十七日期間赴湖北武漢四著名高校參觀訪問,介紹澳大研究生教育的最新發展情況,並即場向內地學生介紹澳大研究生課程,促進雙方交流。

代表團一行首先拜訪了華中師範大學,與學校管理層及相關部門會晤。期間,代表團成員向與會者詳細介紹澳大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和定位、各學院研究生課程的設置,研究生推免招生計劃,以及新校園的建設情況。其後,代表團成員與有志投考澳大的華中師範大學學生見面,即場解答學生的升學查詢,氣氛熱烈。除了華中師範大學,各學院代表還分別參訪了武漢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及武漢理工大學,就研究生教育議題展開熱烈討論,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澳大代表團成員均表示,是次訪問受到武漢多所高校的熱情款待,極大增強了該地高校對澳大研究生教育的瞭解,進一步提高澳大在內地的知名度。是次澳大代表團成員包括:社會科學及人文學院副院長徐傑教授、教育學院魏冰教授、工商管理學院袁振業教授、科技學院孫海衛教授、法學院Muruga Perumal Ramaswamy教授和汪超博士、對外事務辦公室(內地事務)主任汪淇、研究生院代院長傅曉青教授、行政主任盧比度博士以及研究生院行政助理謝劍鋒先生。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

22/03/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