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博士生獲戲劇影視文學優秀論文獎

1:binary?id=VpVKMjT8_2FRApBfeuW6jX00vNQI4vkmhypSES5t3tsT7K_2FAOmkDGoTQ_3D_3D:楊青泉在會上發言
楊青泉在會上發言
Photo Download
由上海研究生學術論壇學術委員會主辦、上海戲劇學院承辦的二○一二年上海市研究生學術論壇暨第五屆長三角地區戲劇影視文學研究生學術論壇圓滿舉行。會上,澳門大學中文系博士生楊青泉所撰寫的論文《香之禍/香之惑》在六十多篇論文中脫穎而出,榮獲優秀論文獎。南京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著名學府的相關專業研究生亦參加了是次論壇。

楊青泉師從澳大中文系主任朱壽桐教授,其獲獎論文得到復旦大學教授張振華、南京大學教授周安華和上海交通大學教授李亦中的充分肯定。另外,楊青泉的論文《澳門學視野中的海派文化》入選了將於明年正式出版的第十一屆海派文化青年論壇論文集。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

19/12/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