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ChinesePortguese

《澳大新語》第五期經已出版

cover.jpg
 
IMG_7770.JPG
 

編者的話


三十年前,三位年輕企業家以非凡的魄力創建澳大前身私立東亞大學,他們三人為培養優秀人才的理念而走在一起,共同奮鬥,為澳門現代高等教育開創先河。澳大也一直傳承創校宗旨,發揚仁、義、禮、知、信校訓,全力為澳門培養有承擔的優秀人才,以回應社會的需求。
澳門近年發展一日千里,面對全球知識型社會的競爭,求才若渴已是不爭之事實。基於社會對高質素人才的需求,澳大創建榮譽學院,從精英之中選拔精英,進行額外的專門培訓,使其具備足夠實力與國際一流大學最優秀的學生競爭,這也是澳大晉身一流大學的重要一步。


除了致力孕育優才,澳大每年還向對推動社會進步的人士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今年就向文學家查良鏞博士(筆名金庸)、科學家弗朗西斯科.若瑟.阿亞拉教授、報業家李成俊先生和教育家吳家瑋教授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以肯定他們在其領域取大的重大成就。
今年是澳大建校三十年的大日子,也是大學邁向另一里程的新開端。在此,謹祝澳大三十週年生日快樂,希望澳大人繼續並肩努力,為社會培養更多卓越人才!
 

《澳大新語》第五期的電子版可到以下連結閱覽:http://www.umac.mo/umagazine/issue05/


 


30/12/2011